Rogersweet

所有产出🈲二改🈲二传商用|满世界爬墙 谨慎关注

【金刀】扒一扒金刀的故事㈢

完结篇


————


路途漫漫,唯愿执手相依。——《月琢》

————



31.“刀美兰,我没过门的媳妇儿。”

言外之意,刀美兰,我的我的,金海的老婆,金海的。


32.来听听四九城金爷的强势表白。


“我第一回,在监狱见你,就喜欢上了。”

刀刀看起来是那种别别扭扭不会表达自己心迹的女人,眼里常常有很多的情绪,嗔怪的、害羞的、充满爱意的,我不相信金海看不出来,金海这么大个人了,就想听刀刀亲口说出来。


33.然后刀刀就真的说出来了,哭的那叫一个让心心碎啊,金爷还能笑着躺在她肩膀上,对应上之前那句“都值了”。

金海你个大尾巴狼。


34.金爷撒娇

“你听我说话没有”

“我都问你好几回了”



35.什么是爱?


36.贤内助刀刀。


37.新世界来了,金刀必须幸福。

一起走向新世界吧。

评论 ( 8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ger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