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sweet

所有产出🈲二改🈲二传商用|满世界爬墙 谨慎关注

看沈辉时我在想什么

沙雕 慎点

——

阿爸的腮帮子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捏(打住

沈总 你桌子好脏

然而你还是毫不犹豫地坐在了上面还使劲敲

沈阿爸的鞋带⁽˙⁸˙⁾ʹ˜˜

喝酒打牌.......我稍微脑补了一下沈总穿着西装三件套、一丝不苟地打着精致地领带.....然后在烟雾缭绕酒气满满的桌子前说“对K”.......

漫不经心地抚摸盆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吧

仔细看有双眼皮贴(X

我放大看了是真的 不过这里我没好意思放大哈哈哈哈哈

沈阿爸长睫毛~迷人的无可救药~我每天睡不着~想念沈阿爸的微笑~(好像唱串了

这个小细腿啊我草色令智昏这打眼一看就是能一把握住的样子

——


最后几集老沈那个样我不愿意多看一秒,于是匆匆截图而过.....我果然还是喜欢老刘的角色支棱起来的大佬模样ฅฅ


我拒绝接受沈辉的结局


啊 挑好麻袋去小木屋装沈阿爸回家 阿爸等我TT

评论 ( 22 )
热度 ( 10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gersweet | Powered by LOFTER